打了5天半的抗生素+抗病毒點滴…..

病 房主治 醫師覺得沒發燒、也沒再長新的

決定讓我出院,回家改吃藥物治療

 

醫生提醒我要吃營養些….

~真是難倒我了


 

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復發、感染、治療、吃藥

讓我肚子的脹氣一直都消不下去

牙口又不好,咀嚼很慢

以至於一次都無法吃很多

再加上又沒人可以幫我煮好吃的~

先生又是個隨便吃就可以飽的人..不會主動關心我吃的問題

現在精神差了不是很想傷腦經

吸引不起我吃的食慾了~~現在有些厭食,

 

 

快樂不起來了,好有壓力

~~知道不能這樣~

還是得學習靠自己....想辦法打起精神解決吃的問題

 

 

~~希望能找出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作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