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10開始用"癌扶妥"標靶藥後,受盡了<口腔潰瘍>之苦

果效只維持了3個月,理應換藥......

~因無新藥可換,醫生決定繼續用"癌扶妥"一顆劑量暫時擋著,(防著擴散)

擋了半年"癌指數"持續上升

(我感恩上帝又放我半年假,可繼續聚會、敬拜、學習、遊玩)

沒想到.......

2016/6出現了新契機

新研發了------

"Dexamethasone 4mg/ tab得立生錠4毫克"類固醇藥"(可抑制口腔潰瘍感染)

食用方式: <三餐飯後一次一顆放入刻度漱口杯融水後,用漱口方式含在口中一分鐘後吐掉>

 

老大幫我"癌扶妥"改為正常用藥一天兩顆+得立生錠4毫克"類固醇藥"輔助,試試看還會不會<口腔潰瘍>,要我先試用兩個星期

備註: ("癌扶妥"標靶藥副作用"口腔潰瘍感染"它是沒有任何可擦或可吃的可以改善,只能停藥)

 

2016/7開始使用,口腔沒破,但<癌指數沒降反升>

2016/8口腔也沒破,<癌指數還是繼續上升>

(我笑著臉跟醫生說:我的癌細胞怎麼跟我的人一樣這麼堅強)

醫生恍然說:你都【關關難過關關過】我們再試試

2016/9口腔舌頭出現了一片紅 會痛,<癌指數還是繼續上升>

(我笑著臉給醫生信心,也給自己機會)....那我們再來創造奇蹟八...再試一個月

經過4個月......

~ ~奇蹟真的發生了

2016/10/18<癌指數下降了> 但 舌頭仍出現一片紅會痛

醫生笑開了臉說....那我們就繼續用這個藥了

【撐越久,機會就越大】

 

*主啊﹗感謝祢讓我可以繼續創造每一天。

 

抗癌12年來,癌細胞沒有離開過我,復發 轉移更是沒停過

不停的治療、不停的副作用、煎熬

醫生沒放棄我、我也沒放棄自己

~ 我早已是醫生口中<奇蹟的個案了>再添一筆

 

*如今已是四期的我【活著就是見證】

*因有主的恩典,讓我可以【勇敢的活著,努力面前】過每一天

*靠著主的同在,我仍充滿盼望、勇敢、堅強、樂觀與癌抗戰

 

~ ~還是禱告..期望<口腔的疼痛能減緩>藥物能繼續有效的抑制癌細胞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